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魔術揮軍硬闖鷹隊

www.7m.com.cn 2011年04月28日    【大 中 小】

迪韋特侯活單挑積遜哥連斯。
  週五,NBA季後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鷹隊魔術將在飛利浦斯球場進行系列賽第六場的較量。

  鷹隊近幾個賽季戰績一直相當穩定,但他們在季後賽中並沒有太大作為。本賽季季後賽首輪與魔術冤家路窄,頭4仗戰罷,總比分取得3比1的領先優勢,不過上仗客場卻被對手扳回一局,錯失一個賽點之餘,被魔術以25分的分差大屠殺也令陣中球員士氣嚴重受挫。作為球隊領袖的祖莊遜(Joe Johnson)上仗發揮欠佳,12次出手投失10球,僅得5分和3個籃板進賬。此外,系列賽頭4仗均場貢獻24分的球隊第六人哥羅福特(Jamal Crawford)上仗得分仍然停留在個位數,表現嚴重失色。不過,鷹隊上仗在防守魔術內線猛獸迪韋特侯活(Dwight Howard)的任務時完成得不錯,無論是雙人包夾還是積遜哥連斯(Jason Collins)一對一的防守,他們均讓迪韋特侯活無所適從。可惜的是,鷹隊被魔術一眾外圍射手通過中投及三分球射沉,今仗回師主場再戰,封鎖重拾火力的魔術外線將成為球隊艱巨的任務。

  在本輪系列賽進行到第五場時,魔術終於打出應有的水準,全隊進攻多點開花,他們在主場大勝鷹隊將總比分扳為2比3。雖然暫時逃過出局危機,但魔術需要的是能夠在客場贏球,上仗合共包辦球隊6個三分球的李察遜(Jason Richardson)和賴恩安達臣(Ryan Anderson)如能延續火熱的投射手感,球隊才有望實現翻盤。雖然內線主力迪韋特侯活上仗的表現是本輪系列賽中較為遜色的一次演出,但其在內線的牽制力往往能夠讓一眾外線球員得到更多的出手空間。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魔術上仗將防守發揮到極致,全場只讓鷹隊攻入76分,投射命中率為36.2%,三分球命中率更加低至25%,攻守兼備的魔術極有可能完成驚天大逆轉。

更多关于"魔術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