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世青U19 > 正文

国青结束世青赛回国解散 主帅范斌或接手国家二队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7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昨天,中国男篮国青队结束世青赛征程。在第13名的争夺中,中国队91比48战胜中华台北队,最终取得世青赛征战史的第3差成绩。

  此役,主帅范斌连续第3场让郭艾伦出任替补,中国队的先发五虎是罗汉琛、鞠明欣、顾全、王哲林、李慕豪。两队身高差距明显,这让中华台北队难以抵挡中国队的进攻。上半场战罢,中国队已以46比28遥遥领先。其中,第2节替补出战的郭艾伦单节就攻下17分。

  下半场,中国队越战越勇,两队的差距很快就达到30分,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此战,郭艾伦得到24分,鞠明欣16分、4个篮板,顾全15分、7个篮板、3次助攻,翟晓川10分、9个篮板。不过,国青队的成绩并不理想,只比1999年世青赛中国队获第15名和2003年世青赛第14名好一点儿。

  结束这次世青赛后,国青队回国将解散,主帅范斌则要接受篮管中心的全面评估。此前,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曾表示:“如果范斌得到各方面认可,那接下来中国男篮组建的国家二队,就由他带队。”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国青队"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世青U19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