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称纳什或要求交易 赴热火将背皇帝式骂名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史蒂夫-纳什勒布朗-詹姆斯,这两个总冠军失意者的名字会联合起来,为他们的首座总冠军戒指而共同战斗吗?而勒布朗-詹姆斯昨天已经通过TWITTER公开招募纳什加盟热火,“也许纳什能够穿上热火的球衣,我们可以互相帮助夺得生涯首座总冠军奖杯。”

  如果史蒂夫-纳什真的能够加盟迈阿密热火,如果能与勒布朗、韦德波什组成“四巨头”,那么热火队的阵容将会豪华至极。圣安东尼奥媒体《马刺国度》的专家蒂姆-格里芬也撰文表示,看好纳什在停摆结束后寻求交易,但他如果加盟热火的话,能否夺冠暂且不提,肯定将会让他和热火背上更多的骂名,会成为整个联盟的众矢之的。

  史蒂夫-纳什,可以说是当今联盟中没有总冠军戒指的最受欢迎的球员,而上赛季当他看着自己的好友诺维茨基,看着自己昔日效力的小牛队实现了总冠军梦想后,这个已经37岁的老将一定会寻求实现梦想的办法。而留在菲尼克斯,想要夺得总冠军看起来不太现实,所以当停摆结束后,纳什很可能公开的要求球队交易自己。

  而如果纳什要离开的话,勒布朗-詹姆斯或许会是第一个张开了双臂欢迎的超级球星,他已经在微博中表达了与纳什联手的渴望。但是,纳什如果去热火队,暂且不提交易的可行性方案,暂且不提查尔莫斯迈克-毕比两位控球后卫的前途和位置,重要的是他多年积攒的好名声可能会就此毁掉。

  纳什或许会像勒布朗一样成为菲尼克斯的叛徒,而热火队因为勒布朗、波什的加盟已经成为了联盟批评的对象,而如果再加上纳什,他们无疑会成为整个NBA的众矢之的,他们所面对的批评声音可想而知。所以纳什,勒布朗以及热火,需要想清楚,他们是否可以承受住与全世界为敌的压力。

更多关于"纳什"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