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卡戴珊约意猛男遭拒绝 亨弗里斯只是替代品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8日,《NBC体育》报道,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与NBA球员克里斯-亨弗里斯的婚姻出现了裂痕,卡戴珊对于亨弗里斯似乎已经失去了兴趣,不满亨弗里斯好吃懒做。据记者了解,亨弗里斯并非卡戴珊最心仪的NBA球员,来自意大利的达尼洛-加里内里才是卡戴珊的最爱。卡戴珊曾向加里内里提出约会邀请,但被加里内里拒绝了,之后卡戴珊才与亨弗里斯走到了一起,亨弗里斯不过是加里内里的替代品而已。

卡戴珊和亨弗里斯的豪华婚礼曾轰动一时,但奢华并不代表着幸福,这对结婚不久的夫妇已经面临感情危机。据报道,卡戴珊对于亨弗里斯在停摆期间的懒散十分不满,对于亨弗里斯沉迷夜店更是怒火中烧。亨弗里斯也有怨言,他不愿意参与卡戴珊的真人秀节目,不喜欢私生活屡屡被曝光,他需要个人空间,或者说如果想让他出卖隐私的话,价格还要更高一些才行。亨弗里斯似乎并不清楚娶了卡戴珊家族的女人会发生什么,他应该和拉马尔-奥多姆好好聊一聊。

关于卡戴珊和亨弗里斯的关系,有更加新鲜的猛料出炉了。据知情人透露,卡戴珊真人秀节目的制作方,原本想撮合卡戴珊与前纽约尼克斯前锋加里内里,卡戴珊对此十分感兴趣,但加里内里拒绝了邀请。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在去年秋天的时候,卡戴珊方面的代表通过尼克斯询问加里内里是否有兴趣与卡戴珊约会。据悉,卡戴珊很想与纽约的运动猛男相处,并邀请这名运动员参加“卡戴珊玩转纽约”真人秀节目的首演,节目制作方将尼克斯的球员作为头号选择。加里内里被告知这一系列活动对于他的职业生涯有好处,能够提升他的曝光率,但加里内里拒绝了邀请,他表示很高兴与卡戴珊见面,但对于约会或者参加真人秀没有兴趣。

后面的故事就是乔丹-法玛尔介绍亨弗里斯与卡戴珊相识,然后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并完婚。当然,这是官方版本,我们并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卡戴珊和亨弗里斯的婚姻是真爱吗?难道只是一个真人秀吗?

更多关于"亨弗里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