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罗伊不堪受辱心灰意冷 若被裁掉恐选择退役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日,《篮圈世界》报道,恐被开拓者裁掉的传闻令布兰顿-罗伊心灰意冷,据知情人透露,如果被开拓者抛弃,罗伊很有可能选择退役。

  如果开拓者决定使用特赦条款裁掉罗伊,将有很多球队尝试引进这位得分后卫,但据知情人向记者爆料,一旦被开拓者解雇,罗伊很有可能考虑结束球员生涯。

  据悉,罗伊一直在考虑自己的选择,他询问了很多人关于如果退役的话是否可以拿到钱的问题。27岁的罗伊双膝都接受了关节镜手术,他上赛季只打了47场比赛。

  开拓者还没有表态是否对罗伊使用特赦条款,但毫无疑问他们会考虑这样做。罗伊的合同还剩4年,价值68278526美元。开拓者在昨天举办了一个新闻发布会,球队总裁拉里-米勒针对罗伊的情况发表了看法。

  “我们还没有就特赦条款的使用做出决定,”米勒说,“我们要考虑所有的选择,我们没有针对布兰顿或者其他任何人下定论。”

  开拓者方面已经与罗伊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开拓者的代表将与罗伊面谈,在现场对罗伊进行考察,然后会决定是否用特赦条款裁掉罗伊。

  知情人透露,开拓者的老板保罗-阿伦一直催促球队解雇罗伊。公牛对罗伊很感兴趣,但根据特赦条款的规定,罗伊一旦被裁掉,将由那些工资总额未超过工资帽的球队竞价,这意味着罗伊不能随意选择球队,他如果继续打球的话,有可能不得不加盟一支弱旅。

  一旦被裁掉,罗伊也许不会立即宣布退役,但可以确定的是,他会认真考虑为球员生涯书写句号的事情。

更多关于"开拓者 罗伊"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