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JR引爆浙江球市:球票卖脱销贵宾卡座16万被预定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3日  来源:宁波晚报 【大 中 小】

   昨天早上9点半,浙江队进行赛前训练时,记者就去探营了,不过在主馆并没有看到JR·史密斯的身影。正当记者感到纳闷的时候,体育馆的一个工作人员凑了过来:“你找那个外援史密斯吧,在对面那个玻璃房。外地记者来看浙江队训练,基本上都是奔着他来的。”

  一个大牌外援的影响力到底有多大?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梅湖体育馆除了第一场比赛空了几十个位置以外,余下的几场比赛场场爆满,连三层楼最角落的位置都卖了出去,“球馆最中央的那个贵宾卡座套票,很早的时候就被人用16万元买走了。”这位工作人员略带骄傲地说,在确认史密斯加盟浙江队之后,一些好位置的套票就出现了脱销,“我刚才说的那个卡座只能坐4个人,一场比赛1万元,相当于每个人要拿出2500元才能看一场球。”

  昨晚赛前热身时,其他队员穿着短裤折返跑,JR却穿着长衣长裤戴着耳麦在篮架下漫不经心地做着伸展运动。队友们跑完了,他才开始独自跑,还双手插裤袋。

  “你不知道,这边真的很冷,已经成了我的新挑战。”赛后,他解释了为什么热身时不脱裤子的原因。但天气的寒冷,并不能阻挡他火热的状态,刷新了个人CBA数据的史密斯表示:“我上场不是奔着分数去的,如果队友位置好、手感不错,我会选择传球,如果球队需要我得分,我就会得分。”

  浙江队主帅丁伟对手下这个超级大牌除了夸奖还是夸奖:“非常感谢他的努力,我觉得他的状态能越来越好。”但JR的高水平倒让义乌球迷有些不太放心,一位球迷对记者说:“他到NBA做个第六人一点问题也没有,现在在这边还有很多‘水土不服’的东西要去克服,真怕他哪天突然受不了走了。”

更多关于"JR·史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