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奥:盼被黄蜂裁掉加盟热火 若不如愿将退役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波士顿先驱报》消息,杰梅因-奥尼尔最近将被凯尔特人交易到黄蜂,小奥尼尔感到非常郁闷,他表示到时候将要求黄蜂裁掉自己,然后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热火,如果不能得到满足,小奥尼尔将选择退役。

  据雅虎体育的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透露,韦斯特将会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绿衫军,而为了完成这笔交易,凯尔特人可能会送出杰梅因-奥尼尔和另一位球员。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小奥尼尔被交易到黄蜂,他将请求球队裁掉自己,然后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热火。小奥尼尔表示,如果被交易到一支缺乏足够竞争力的球队,他可能会退役。“我面前只有两个选择,一是选择在凯尔特人打球或者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效力,二是选择退役。”小奥尼尔说。

  “如果被交易到黄蜂,我确定他们不会留下我,肯定会有第三支球队。他们不想变的更老,”小奥尼尔说。“我想,任何一支年轻的球队或者不想达到工资帽的球队都不会要我。如果我不在波士顿,我愿意到其他一支可以让我为总决赛奋斗的球队。如果我不能为总冠军奋斗,那么我就会离开这个生意世界。”

  在2008-09以及2009-10赛季小奥尼尔曾在热火效力过一个半赛季。这也许是他一心想要去热火的主要原因,“如果我去其他地方,我不想去那些没有实力的球队。那根本没有任何意义。我必须去一个有机会夺冠的球队。要不然我就把心思都放到我的家庭和生意上了。

更多关于"奥尼尔 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