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晓宇微博迎接吃货队友 广东不吃饭吃糖葫芦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1日 来源:东莞日报 【大 中 小】

刘晓宇微博截图

  真爽啊,这小风吹得!”虽然裹着厚厚的大衣,但刚一走出长春机场航站楼,阵阵刺骨的寒风还是让队员有些“受惊”。今日19:30,广东东莞银行将在客场挑战吉林东北虎,目前吉林仅以3胜5负排在积分榜第11位。按照双方实力,只要卫冕冠军不大意,拿下东北虎不成问题。

  东北之行,行程距离仅次于远征新疆。早晨9点从俱乐部出发,一直到晚上近6点,队员才抵达下榻酒店。长春天气黑得早,加之中午没有吃饭,所以卫冕冠军教练组决定取消了当天的训练。

  天气虽然冷,但队员还是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作为长春人,刘晓宇提前通知了在当地的朋友,早早买好了冰糖葫芦犒劳队友。“都是从小玩大的兄弟,关系相当铁了,一会你们要糖葫芦时,一定要喊哥才给的。”刘晓宇开起了玩笑。

  对于即将上演的比赛,吉林当地球迷也显得相当热情。球票在比赛前三天开始销售,为了一睹“小黑豆”布鲁克斯的真容,球迷顶着寒风一大早就排起了长龙,队伍一度超过200米。据记者了解,由于抢票球迷过多,东北师大体育馆售票亭的玻璃都被挤碎了。

  此外,今日19:30,东莞新世纪将在主场迎战浙江广厦,上轮因伤离场的顾全已无大碍,今晚可上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