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主帅研究新疆录像 坦言对手强大考验严峻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晚上,浙江广厦将坐阵主场迎来新疆广汇的挑战,新疆队主教练邓华德(微博)认为这必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而广厦队主教练克里蒙斯也表示,他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挑战。

  上午九点,广厦队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赛前训练,不过因为晚上还要比赛,队员们的训练量不是特别大,跑跑步,投投篮,在助理教练的指挥下演练一下技战术,体育馆内的温度不是很高,钱德勒在训练的时候还戴着帽子保暖。

  谈及晚上的比赛,主教练克里蒙斯希望球员们都做好充分准备,“新疆球队蛮强的,两个非常好的外援,非常好的国内球员,去年战绩非常出色,打比赛非常有自信心。”

  上一场比赛,新疆队意外输给上海,克里蒙斯表示球队已经很好地研究了这场比赛,“我的助理教练还有球探,会仔细研究比赛录像,给我们做出分析报告,希望可以做好充分准备。而且队员们也都知道今天晚上需要面临严峻的挑战,大家都非常期待打好这一场比赛。”

  众所周知,广厦队中的外援钱德勒一直备受关注,前10轮比赛中,钱德勒场均得到28.1分,高居联盟得分榜第4位。不过在最近的比赛中,钱德勒的表现不算出色,上一场比赛客场打福建,只得到了14分而已,虽然得分不高,但克里蒙斯表现还是满意钱德勒在抢篮板方面的表现,“上一场比赛他投篮命中率不高,但是抢篮板的数据表现不错,如果说有外援可以抢十个以上的篮板,就算得分不是很好,那表现也可以了。”

  与此同时,克里蒙斯表示,虽然钱德勒能力很强,但他并不希望只有钱德勒一个人在进攻端得分,需要全队整体打球,“钱德勒是为我们球队得很多分,但有时候我们需要其他人也要参与全队的进攻,把全队整合在一起,希望进攻能够平衡一些,不希望只是钱德勒一个人。”克里蒙斯如此表示,“我觉得不光是要求外援,所有队员都应该打出一个持续好状态的比赛,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进攻端可能会有时候投篮命中率不高,但防守端应该有个持续性,这样多创造进攻机会,才有机会赢下比赛。”

更多关于"浙江"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