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战广厦马丁巴特尔身体不适 唐正东将复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在意外输给上海队之后,新疆队移师杭州,挑战浙江广厦。新疆队主教练邓华德认为这是CBA最难打的客场之一,不过他希望球队可以表现专注,取得胜利。

  上午十点钟,新疆队抵达体育馆,准备进行赛前训练,不过,肯扬-马丁巴特尔都没有出现在球馆里。“马丁今天身体有些不太舒服,巴特尔已经连续两天去医院了,现在还在医院里呢。”不过,已经休战五场左右的唐正东则积极训练,准备今晚在比赛中复出。

  “首先这是CBA最难打的客场,目前来说,广厦队在他们的主场还没有输过球,所以我们知道会有很大挑战。我们必须更加注意,执行力做得更好,要想胜利,我们今晚必须非常努力才行。”邓华德如此表示。

  打了9场比赛,新疆队6胜3负,成绩不是特别出色,邓华德认为最大的原因在于球队新队员多,磨合不够,而且大家的表现也并不稳定,“现在球队确实有伤病,但我不想用伤病做借口,无论怎样我们都是想赢球。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这个赛季有7名新队员,化学反应是需要一定时间的。从前面的比赛来看,除了大巴以外,每个人的表现都不稳定。”邓华德如此表示。

  广厦对阵新疆,最大的看点就是钱德勒对阵马丁,邓华德也依次评价了二人的表现,“钱德勒很会得分,他属于得分手,很有进攻手段,突破上篮得分这些都难不倒他。比如说放在这个主场,他打得非常好,因为球迷对他的鼓励很大。而马丁现在的身体状况不是特别好,前一段的表现也不是特别稳定。”

  时至今日,邓华德依然对杜比“念念不忘”,“很遗憾我们失去了杜比,我们战术体系都是围绕他建立的,但是换掉杜比之后,谁来穿这个鞋子都不合适。接下来,希望我们能尽快磨合,尽快找到正确的方法将全队调动起来。”

更多关于"新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