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900万前锋染怪病 里弗斯:他缺阵影响大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ESPN消息,赛季尚未开始,凯尔特人便遭遇到伤病的侵袭,在皮尔斯右脚受伤后,球队前锋杰夫-格林也出问题了,据主帅里弗斯透露,格林染上了一种神秘的怪病,目前他正在寻医问诊,这也导致其无法通过体检,也不能参加完整的训练营。

  “丹尼(凯尔特人总经理)和杰夫又去寻找另外一批医生看病了。”里弗斯在周五训练完毕后说道,“希望我们今天晚上能够找到其中的病症。”

  当被问到格林寻找的医生是在本地还是别处时,里弗斯也证实是在其他地方,但他并不愿意过多透露内容,而是开了一个玩笑。“他们在一个无人知道的地方,在墨西哥。”里弗斯说道。

  凯尔特人此前刚刚用900万续约格林,他们希望后者在新赛季能够出任首发,但如果格林的病情无法得到确认,那么绿衫军可能会遇到麻烦,里弗斯也承认,格林的缺阵将会让事情变得复杂。

  “毫无疑问,这会让事情变得更困难。”里弗斯说道,“我们有足够多的球员,这就是我们签下萨沙(帕夫洛维奇)和马奎斯(丹尼尔斯)的原因所在,他们也可以出任三号位,不过,这(格林缺阵)对我们的最大影响就是无法去运用小个阵容,在今年夏天时,你的整个计划就是激活小个阵容,你可以让加内特和格林搭档前场,但如果他不能打了,这套方案也就报销了,你这一个月的努力就此泡汤。”

  不过里弗斯也暗示,如果格林不能恢复健康,不会勉强他上场作战,他强调,在篮球比赛里,健康比胜负更重要。“你知道,这就是生活。”里弗斯说道,“希望他能够好起来。”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