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新教练待遇比肩禅师 布朗获著名厂商赞助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根据ESPN报道,作为NBA最著名的眼镜收藏家,洛杉矶湖人的主教练麦克-布朗如今在联盟恢复停摆之后,也开始了他新的眼镜收集工作。由于他现在成为了大都市球队的教练,诸多眼镜厂厂商也愿意提供给他免费的高级眼镜,供他在平时和比赛中佩戴,间接的为这些厂商起到宣传作用。

  “也许你不知道,实际上我对眼睛的保护和眼镜收集这方面非常痴迷。”布朗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都有些不好意思告诉别人我收集了多少眼镜了。”而现在看来,布朗因为成为了湖人的教练,他将会有机会获得更多免费和新颖的眼镜。

  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眼镜品牌之一,奥克利眼镜现在愿意免费提供给布朗最新的眼镜,这实际上等于起到了布朗为他们宣传的效果。“这是我来到这里和奥克利的第一桩交易。”布朗接受采访时自豪的表示,“我和奥克利以及奥迪(另一世界著名眼镜品牌)都签订了协议,他们都很照顾我,不过奥克利眼镜对我更加贴心。他们为我提供眼镜,我觉得这是作为湖人教练带给我的福利。”

  昔日在克里夫兰的时候,布朗并没有享受到这样的待遇,对此布朗也幽默的拿自己开起了玩笑,证明在不同地方担任教练的影响力也不尽相同。“当我在骑士的时候,眼镜厂商会提供给我免费的眼镜框,但是现在我是湖人的教练,一切都改变了。”布朗说,“现在奥克利公司除了提供给我镜框,还给我提供镜片,并且数量不菲,对此我绝对没有任何的意见。”

  有趣的是此前湖人的主教练,同时也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得到的是奥迪眼镜的赞助,后者经常送给杰克逊最新款的高级眼镜,这似乎能够进一步证明湖人的教练深得眼镜厂商的青睐。不过布朗觉得他并没有收到厂家的报酬,这是他和杰克逊的差距所在。

  “我觉得他们还是觉得我只是一个新人而已,因为我并没有从他们那里得到任何报酬,我没有像杰克逊那样靠这个还能赚一笔钱。”布朗开玩笑的说,“随着我资历的提升,也许我会得到如奥迪那样的厂商的青睐和签约,从中也赚一些钱。”

更多关于"布朗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