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花花公子女郎澄清绯闻:我根本就不认识科比!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科比-布莱恩特的妻子瓦妮莎申请离婚,这个消息令人震惊。美国著名八卦网站《媒体曝光网》报道,瓦妮莎之所以要求与科比分手,是因为科比在外面偷情,《花花公子》女郎杰西卡-布尔西亚是科比的情妇,科比已经为布尔西亚花了百万美元。对于《媒体曝光网》的报道,布尔西亚在推特中进行了澄清,布尔西亚表示关于她和科比的故事纯属胡扯,她根本就不认识科比。

  瓦妮莎提出离婚,这个消息引发轰动。科比和瓦妮莎是经历过考验的夫妻,当年的性侵犯案也没有让他们分道扬镳,如今究竟出了什么事情,让瓦妮莎决定与科比决裂呢?

  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媒体曝光网》报道,瓦妮莎之所以下狠心结束与科比的婚姻,主要原因是科比在外面与其他的女人鬼混,还曾多次招妓,这令瓦妮莎十分难过。更令瓦妮莎忍无可忍的是,科比不但和其他女人偷情,还为这些情妇大把大把的花钱。据悉,《花花公子》女郎布尔西亚是从科比那里得到好处最多的“小三”,科比已经为布尔西亚花了百万美元。当瓦妮莎得知这件事后,下决心与科比分开。

  布尔西亚真的是引诱科比抛妻弃女的罪魁祸首吗?对于媒体轰炸式的报道,布尔西亚不得不站出来进行回应。布尔西亚在推特中表示,关于她和科比的传闻是有人蓄意编造的,她不认识科比。

  “有些人能够在网络上编造一些关于你和你根本不认识的人之间的故事,”布尔西亚在推特中写道。“这真是搞笑。”

  朋友通过推特安慰了布尔西亚,表示布尔西亚不要为那些传闻担心,真相永远会战胜谎言的。布尔西亚认同朋友的观点,同时还批评了《媒体曝光网》胡编乱造。

  “我还要说一句,大家都知道那个媒体就会胡扯,”布尔西亚写道。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