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劳福德花钱买队友11号 1万2千美金做转让费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花钱买号码?这就是新加盟波特兰开拓者 贾马尔-克劳福德所做的,根据波特兰当地媒体《俄勒冈在线》报道,克劳福德花了一万两千美金从开拓者新秀卢克-巴比特那里买到了11号。

  克劳福德想买到这个号码还不容易,他还经历一番讨价还价,还拉来球队队长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来说客,经过几天软硬兼施之后,巴比特终于将11号球衣号码让给克劳福德,当然克劳福德付出12000美金作为转让费用。

  “这真是一场艰难的谈判,很难做成的买卖,不过我还是得到了这号码。”克劳福德在今天训练之后说道,“你知道,巴比特厉害地可以去当律师。”克劳福德还向奥尔德里奇求救,巴比特说,“奥尔德里奇给我打电话说,贾马尔想跟我换号码,他整个职业生涯都在穿11号,他甚至可以付一点钱出来得到11号。”

  接着第二天,克劳福德和巴比特就做成买卖,巴比特称自己并不在乎穿几号球衣,之前在内华达大学穿的是5号,开拓者5号之前主人是鲁迪-费尔南德斯,现在换成从丹佛掘金交易来的新后卫拉蒙德-菲尔顿

  “贾马尔是一个老资格球员,他值得去拥有11号,”巴比特说,“我甚至不喜欢11号,我很开心,贾马尔也很开心,这是双赢的结局。”巴比特在新赛季将穿8号球衣,这是前开拓者帕特-米尔斯过去两个赛季所穿的,米尔斯现在为中国男篮职业联赛新疆队效力。

  克劳福德从2000年第八顺位被克里夫兰骑士选中后,11号球衣陪他先后待过芝加哥公牛队纽约尼克斯队金州勇士队亚特兰大老鹰队,克劳福德还是2010年NBA年度最佳第六人。

更多关于"克劳福德 开拓者"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