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平筐暴扣!詹姆斯震撼全场 26分钟19分太轻松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其中在一场东南区鏖战中,热火118-85击败魔术。其中詹姆斯全场比赛出战26分钟得到19分6个篮板,打得非常轻松。

  尽管今夏停摆,但是詹姆斯却并没有因此而偷懒,他不但通过打表演赛来找到热身感觉,而且还和杜兰特组织了魔鬼训练营,虽然身为大牌,但是勒布朗显然知道“不进则退”的真正含义,而季前赛虽然无法证明太多,但却是检验球员夏季训练的好机会,果然不出意料,勒布朗在这场比赛里再度打出了极高的水准,看来,他在这个夏天的汗水并没有白白付出。

  开场后詹姆斯并没有快速适应,他先是遭遇抢断,而后又被霍华德赏了一记火锅,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皇帝终于进入到个人模式,在首节进行到7分22秒时,詹姆斯和韦德完成连接,勒布朗接到传球后直接利用闪躲上篮得手,当然,这只是他小试牛刀而已,更精彩的还在后面。

  被热火记者伊唐-斯科罗尼克描述成本场“首个亮点”的镜头在距离半场结束前37秒的时候出现,而主演依旧是詹姆斯。当时查尔莫斯在封盖了理查德森的投篮后快速向前场推进,詹姆斯则是紧随其后,看到勒布朗跟了过来,脑后长眼的查尔莫斯也并未贪功,他在接近篮下时将球顺势一抛,只见詹姆斯腾空而起,在头部几乎平筐的情况下将球砸进篮筐!在这一球完成后,整个美航中心顿时沸腾,比赛的气氛在这一刻达到了最高潮。

  当然,詹姆斯的表演还没结束,在此后的一个回合中,他又卷土重来,勒布朗利用连续的变向晃开对手,然后在中距离命中压哨跳投,半场比赛,詹姆斯9投6中拿到了13分2篮板,成为了场上最活跃的那个人。
 
  在下半场时间里,勒布朗依旧持续着热火的手感,而他的表现也可以让斯波尔斯特拉真正松一口气,经过三节的考验,詹姆斯的状态完全达标,他在场上可以运用自如去做动作,可以去积极的参与防守,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勒布朗也坦言,这场比赛只是让大家找到了一些感觉,而接下来他们也要为常规赛做最后的准备,新赛季,热火的口号是“等待结束”,而詹姆斯也将会再度出击。

更多关于"詹姆斯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