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患病令詹姆斯恐慌 皇帝:健康应放在首位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ESPN消息,凯尔特人前锋杰夫-格林在查出患上主动脉肿瘤,即将实施手术,而他的新赛季也彻底宣告报销,尽管热火和绿衫军是东区竞争对手,但是格林的遭遇还是引发了迈阿密阵营的普遍同情,其中詹姆斯库里都对此做出评论,勒布朗还拿前老鹰中锋科利尔暴毙事件来举例说明,如今健康问题已经成为NBA球员的潜在危机。

  常规赛尚未开始,凯尔特人便折损一员大将,格林被查出查出患上主动脉肿瘤,需要进行心脏手术来修复主动脉,他也将缺席整个赛季,当这个消息传到热火队中时,球员们也普遍表示出了同情,其中詹姆斯便坦言,健康问题对NBA球员来说已经不容忽视。

  “健康应该被放在第一位。”詹姆斯说道,“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你总会认为我们当中的每个人都有着最顶级的身体状态,但如果这么说,那么医生又是干什么的?在几年前(2005年),老鹰队的贾森-科利尔便在睡觉中离去,第二天没有醒来,我原来不认为我们进行一些检查,但是这件事情发生后,今天我们就会做一些体检。”

  詹姆斯口中所说的科利尔曾经短暂效力过火箭,并和姚明做过队友,在2005年,当时效力于老鹰的在家中突发心脏病不幸英年早逝,而事后医生证明科利尔是由于心肌梗塞而猝死。

  除了詹姆斯外,埃迪-库里也对格林的病情表示出了极大的同情,早在2005年时,库里便被查出心律不齐,随后公牛为了防患未然,拒绝与其续约,对此库里在谈及格林的病情时说道:“这的确很恐怖,我真心为杰夫祈祷,这就是真正的生活。”库里说道。

  NBA在近段时间连续爆出心脏问题,开拓者领袖奥尔德里奇在心脏检查中出现沃尔夫-帕金森-怀特综合症,至少将会休息二周。而火箭旧将海耶斯也刚被查出心脏异常,对于这些表面看上去五大三粗的球员来说,健康问题正在成为潜伏的大敌。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