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里训练当中突然生病 知情人曝场面非常恐怖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0日,《达拉斯新闻》消息,凯尔特人的大将杰夫-格林因为疾病整个赛季报销,健康问题成为了联盟球员的阴影,在今天,联盟球员再次遭遇疾病的打击,小牛队第六人贾森-特里在训练中突然生病,被救护车拉出了美航中心。

  在昨天小牛与雷霆的首场季前赛当中,特里不仅上场比赛了,而且表现还可以,在上半场有不错的发挥,在不到9分钟的时间内得到了4分2次抢断和1次助攻,而且在他参加当地时间周一下午的训练之前也没有什么不适感。但是在训练的时候,特里却突然生病,立刻就被到来的救护车拉走。据记者透露,当时的状况为“很恐怖”,不过幸运的是,特里在休息并且感觉稍微舒适一些之后,被送到了家中。

  据悉,特里将不会随小牛前往俄克拉荷马参加下一场季前赛。至于是否能参加小牛常规赛的开幕之战,可能还需要看特里的恢复情况,目前距离小牛的常规赛揭幕战还有不到一个星期,他们将会在新赛季的第一天面对迈阿密热火队。这次生病是否会影响到常规赛现在还不得而知。

  34岁的特里是1999年的首轮第10号新秀,职业生涯一共效力过老鹰和小牛两个球队,前者5个赛季,后者目前已经7个赛季。上赛季特里为小牛队打满了全部的82场比赛,场均得到了15.8分和4.1次助攻。在2008-09赛季,特里以场均19.6分3.4次助攻获得了最佳第六人的荣誉。在2010-2011赛季的季后赛,特里是小牛阵容当中表现仅次于诺维茨基的球员,特别是其在总决赛第4、5、6场惊艳发挥,让热火的三巨头最终没有如愿获得总冠军。

更多关于"特里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