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面具侠有望周三首秀 罗斯:我们将成致命组合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北京时间本周三),芝加哥公牛队将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那场比赛当中,“面具侠”理查德-汉密尔顿有望上演加盟公牛后的处子秀。而在公牛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看来,他和汉密尔顿的组合将成为一个“致命组合”。

  至于汉密尔顿什么时候能上演加盟公牛队的处子秀,公牛队主教练汤姆-希伯杜一直是忸怩作态,在今天上午的投篮训练之后他这样说道:“今天他的情况更好了,我们会看看他在明天的投篮训练当中有怎样的状态,然后再做决定。”

  今天公牛队在联合中心进行了三个小时的训练,在训练之后汉密尔顿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明天的投篮训练将是汉密尔顿加盟公牛队以来参加的第五次训练,而对于他什么时候能够出场比赛,他的队友卡洛斯-布泽尔很快就给出了答案:“他现在就在打球。”

  希伯杜是一位不会对任何事情做出承诺的教练,但是所有迹象都表明,周三汉密尔顿将迎来加盟公牛之后的处子秀。“我只是想确保他已经准备好了。”希伯杜说,“他现在的状态非常好,而且身体情况也非常不错。”

  对于汉密尔顿的加盟,罗斯显然是公牛队中最高兴的球员。“当他在球场上的时候,他能够把握住那些空位投篮机会,所以对手必须对他施加严防,以此来表示对他的尊重。”罗斯说,“我们只需要学习如何做到这一点,我们将会非常不错,我们将会成为一个致命组合。”

  而在汉密尔顿看来,与罗斯一起打球就像当年他和昌西-比卢普斯一起打球那样。“当我和比卢普斯第一次走到一起的时候,人们都非常惊讶我们那么快就相互适应了。”汉密尔顿说,“比卢普斯想控制球,做他做的事情,而我则让他的工作变得更容易。我并不需要控球,但是我仍然可以帮助他。罗斯也能做很多事情,我的工作就是设法跟上他的节奏,让他的工作变得更容易。”

更多关于"罗斯 汉密尔顿 公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