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劳资协议暗藏勒布朗条款 老板联手打压皇帝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0日,《CBS》报道,联盟老板再次联手打压“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在新的劳资协议中推出了“勒布朗条款”,该条款禁止NBA球员拥有涉及球员业务经纪公司的股份,也不可以担任其他NBA球员的经纪人。詹姆斯拥有一家公司,涉嫌参与一些球员运作,老板们因此提出这个特别条款加以限制。

  如果某个奖项或者某个球馆以你的名字命名,那无疑是荣誉,但如果某个条款用了你的名字,可能是好事,有可能是坏事,詹姆斯目前就遇到了这种情况。

  在新劳资协议中藏有一个“勒布朗条款”,该条款是用来禁止球员参与经纪公司的经营的。根据“勒布朗条款”的规定,NBA球员不可以持有涉及球员业务经纪公司的股份,也不能担任NBA球员的经纪人。

  这个条款是老板们提出来的,球员们同意了老板的这个要求。之所以被称为“勒布朗条款”,是因为詹姆斯和他的朋友麦弗利克-卡特合开了一家名为“LRMR”的公司,詹姆斯曾在去年邀请克里斯-保罗加入这家公司,而詹姆斯在2010年夏天那个举世闻名的“决定”就是LRMR策划的。

  詹姆斯的公司对外是以市场营销企业存在的,目前还不能确定涉足了球员事务,但詹姆斯那个“决定”实在让老板们反感,所以老板们针对詹姆斯提出了这个条款。一旦詹姆斯的公司被确认有涉及到球员的生意,“勒布朗条款”就要发挥作用了。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