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篮协通过新疆换帅申请 蒋兴权正式接替邓华德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0消息,中国篮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新疆队换帅事宜。“经审核,同意新疆队更换俱乐部教练员的申请,从第十四轮比赛开始由蒋兴权担任教练员。”这意味着篮协官方已经确认邓华德正式从新疆男篮主帅的位置上下课。.

  本赛季CBA联赛进行到目前为止,邓华德执教的新疆队一共打了11场比赛,取得了7胜4负、积分榜第4名的成绩,之前的3个赛季新疆队同期的战绩分别是12胜1负、12胜1负和11胜2负,上赛季常规赛他们取得了31胜1负的战绩。

  本赛季开始之前,新疆队先后引进唐正东孟铎赵永刚三位内援,又将肯扬-马丁米尔斯这样的现役NBA球员招致麾下,而国家队主帅邓华德的最终入主更被看作是启动豪华战舰的最终步骤。但是,上赛季新疆队主力后卫外援昆西-杜比在赛季开始之前受伤离队,让球队遭受了巨大影响。

  邓华德下课后蒋兴权将重新从幕后走上前台,71岁的蒋指导曾先后两度执教新疆队。2006年“二进宫”后他已执教新疆队5个赛季,并先后在09年,10年和11年三度带领球队夺得亚军。本赛季新疆队重金招揽邓华德入主,蒋兴权因此退居二线担任球队顾问,但没想到仅仅14轮后他便“复辟”成功。

  对于自己实际已下课的事实,邓华德多少显得有些郁闷:“告全体媒体:我很清楚你们现在都致力于自己的工作,为此我表示尊重。但现在我需要几天的时间,然后才能发表一份声明并答复一些问题。很抱歉不能配合你们的工作,只是今天对于我来说真的不太适合谈这些,到时再见,谢谢你们!”他在自己的微博中这样说道。

  在得知邓华德下课后,表示力挺的也大有人在。邓帅昔日弟子,国家队的中锋张兆旭便支持自己的恩师:“整件事情从第一天开始对于你来说就是不公平的!”他在微博中写道。

  邓华德在失去新疆队主帅位置之后,仍将继续担任中国男篮主教练。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国家队帅位上的前人蒋兴权与郭士强都曾先后在担任男篮主教练期间被所在俱乐部解聘。

更多关于"蒋兴权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