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新疆准备裁掉NBA状元秀 马丁离队开始计时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9日,《ESPN》的专家马克-斯坦恩透露,新疆队目前正考虑裁掉状元秀肯扬-马丁。据悉,马丁在新疆队的表现太烂是其被裁掉的主要原因。

  ESPN的专家马克 -斯坦恩还分析,即使马丁最终被新疆队裁人,根据规定,他还不能立即加盟NBA球队,除非拿到国际篮联的澄清信。因此一旦被裁,马丁损失巨大,他只有等到明年3月才能重返NBA

  在2000年NBA选秀中,篮网依然用状元签将他选下。作为美国球员,大四参加选秀还能成为状元,马丁也是这些年来最后一个了。在篮网队的首个赛季,马丁场均能拿到12分和7.4个篮板,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而在第二个赛季,他的数据升为14.9分和5.3个篮板,马丁和基德以及杰弗森一起,率领球队进入2002年总决赛,但被湖人横扫,而在2003年,他们再度进入总决赛,2比4输给马刺。2004年,马丁先签后换被交易到了掘金,但是因为伤病,在掘金马丁过的不是很如意,上赛季在掘金队他场均仅拿下8.6分6.2 篮板2.3助攻。

  上赛季,肯扬-马丁执行了他和掘金队的最后1年合同,今年夏天他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在NBA陷入停摆之际,这位内线悍将选择前来中国淘金。在与新疆队正式签约后,马丁也因此成为CBA历史上首位NBA状元外援。据相关的消息透露,马丁的年薪约为250万美元。

  在新疆队,马丁的表现和他的身价也完全不符,特别是现在新疆队陷入低谷的时候,马丁也没有了刚开始来的精彩表现。在周五,新疆队对阵广厦队,马丁全场仅仅拿下8分,并且在比赛当中,居然走着回访,这让新疆队高层相当不满。在代表新疆队的11场比赛中,马丁场均出战30分钟拿到14分和9.6个篮板球。数据显示马丁在CBA个人单场最高得分是22分,而个人单场最低得分仅为5分,显然与其千万人民币的身价。完全没有NBA状元秀应该有的实力表现,这也许是新疆队考虑让他走人的主要原因。

更多关于"新疆 马丁"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