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裁马丁已箭在弦上 高薪低能让球队很失望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0日  来源:新华网 【大 中 小】

  邓华德的离开并不能完全解决球队现有问题,马丁将很有可能成为第二个与新疆队说再见的人。

  现年34岁的肯扬.马丁曾经拥有过灿烂的NBA生涯。作为2000年的状元秀,肯扬.马丁凭借着超强的弹跳和暴力扣篮出尽风头,2002年和2003年,他还与基德搭档带领篮网两度杀入总决赛,可惜两次都饮恨而归。今年夏天,在错失钱德勒后,美方经纪人向新疆队推荐了马丁,俱乐部也咨询了主教练邓华德的意见,并最终被马丁的诚意打动与其签约。赛季开始后,在代表新疆队出战的11场比赛中,马丁场均出战30分钟,得到14分9.7个篮板。无论是得分还是篮板,马丁都没能在排行榜中占到和他身价等值的名次,这也是最不为俱乐部以及新疆球迷满意的一点。种种迹象表明,马丁离开新疆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更多关于"马丁 新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