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停摆搞定大功臣盼留任 想完成剩余五年合同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3日,在整个劳资纠纷期间,虽然经历过质疑和指责,但毕竟比利-亨特的贡献和成就还是有目共睹的。据《波士顿环球》消息,解决了停摆之后,亨特有想法能继续在NBA球员工会总裁这个位置上做下去。

  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亨特坦言自己完全没有退休的打算。而且,他想继续完成自己的合同。“我现在的合约上还剩五年,这就够了。”亨特说,“对于那些批评,我觉得都是正常的,也是无可避免的。98年的时候,我们经历过类似的处境,我们当中有很多人失去信心,因为经常会被误导。时间会揭示一切,当新协议一切都被公开的时候,自然会有个公正的判断。”

  在回顾谈判的时候,亨特说自己一直坚信能达成协议,大卫-斯特恩的威胁不过是虚张声势而已。“我知道会有协议的,”亨特说,“要是二月七日之前都没有达成协议,那新赛季才会有可能消失,但我从来没觉得这种事会发生。”现在回过头看,一切都是过眼云烟。但是,在谈判过程中,亨特可是没饱受质疑,一直有经纪人要求解散工会就是证明。如今,云开雾散,在亨特的努力下,新赛季终于将在圣诞节开演。这,恐怕是他留下的最大资本了吧。

更多关于""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