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宣布裁掉扣篮王 阵容缩编为15人菜鸟留队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3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今天宣布,己队裁掉包括“扣篮王”杰拉德-格林在内的五位球员。湖人的两个菜鸟达柳斯-莫里斯和安德鲁-古德洛克则幸运地留队。

  缩水赛季的季前训练营即将结束,湖人宣布了缩编计划。湖人今天一举裁掉了克-安德鲁斯、克里斯-丹尼尔斯、格林、艾丽嘉-米尔萨普和马克龙-托马斯等五位球员。这样一来,湖人的在册球员名单就精简为15人。

  此前,湖人与格林、托马斯两人签订的都是非保障性合同,所以湖人裁掉他们无需承担任何财政损失。至于安德鲁斯、丹尼尔斯和米尔萨普,他们都是湖人从NBDL联盟征召上来的。

  被湖人裁掉的这五位球员当中,只有格林在季前赛获得了登场机会,但是格林在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一分未得,只有1次失误和2次犯规,这样的表现当然不可能留队。

  湖人的两位新秀莫里斯和古德洛克都留在了队中。在2场季前赛当中,这两位菜鸟各自出战了一场,他们展示了自己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性格。莫里斯拿下11分3个篮板3次助攻,古德洛克则贡献9分4个篮板3次助攻,新赛季他们有望在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的身边学习经验。

更多关于"湖人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