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意大利射手23分掘金过关 季前赛收官太阳连败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本赛季短暂的季前赛结束,太阳在收官战中以85-110不敌掘金,两战皆败。

  掘金阵容变得面目全非,但两场比赛攻击力不弱。意大利射手达尼罗-加里纳利今天拿下23分6个篮板,科斯塔-库弗斯15分11个篮板,安德烈-米勒9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科里-布鲁尔20分。

  太阳的阵容变化也不小,今天刚裁掉迈克尔-皮特鲁斯贾里德-达德利拿下了17分,是先发五虎中唯一上双的球员。老将格兰特-希尔首度亮相,得了5分,史蒂夫-纳什5分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哈基姆-瓦里克15分,香农-布朗14分,新秀马基夫-莫里斯12分。

  首战掘金大胜,泰-劳森表现最为抢眼,但今天他没上场,内内-希拉里奥艾尔-哈灵顿鲁迪-费尔南德斯等人也缺阵。掘金几乎是以二线阵容出战,但仍不落下风。

  首节前10分钟两队难分高下,在本节还有1分39秒时,瓦里克两罚一中,太阳只以16-18落后。此后的70多秒成为布鲁尔的表演时间,他先是跳投造成柴德里斯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然后又接米勒传球,投中三分,掘金连得8分,一举以26-16拉开差距。

  瓦里克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两度投篮命中,而达德利也相继得手,太阳发起猛烈的反击,在本节还有3分59秒时,达德利三分命中后,他们以42-36领先。太阳完成了12-2的攻击波,达德利在这波攻击中两度命中三分。卡罗尔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掘金以52-50再次领先。

  达德利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第三次三分命中,新秀莫里斯也两度三分得手,太阳以60-56超出。可惜此后近3分钟太阳未能得分,掘金还以14-0的攻击波,以70-60重新拉开差距。太阳的攻击缺乏连续性,三节过后,他们以71-79落后。

  掘金以一波9-0开始第四节,一举以88-71取得17分的优势。直到本节还有8分40秒时,太阳才由布朗首次得分。双方差距越拉越大,本节过半后,掘金以98-77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更多关于"太阳 掘金"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