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亲口证实出战揭幕战:韧带撕裂?这伤哥见多了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虽然因为右手腕伤势缺席了与洛杉矶快船队的第二场季前赛,但科比-布莱恩特今天亲口表示,会参加与公牛队的圣诞战,他介绍说手腕届时“会好的”。

  科比是在周二与快船队的比赛中手腕受伤的,他缺席了球队今天的训练。据科比本人介绍,目前手腕仍然“肿胀并有疼痛感”,但他同时说:“我的天性就是,总能找到一种方法去让自己参加比赛。”

  在当地时间周三,科比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手腕韧带有撕裂的情况,如果他想要在圣诞战亮相的话,可能手腕需要戴上夹板来固定。

  “只能接受治疗,撕裂已经出现了,你现在已经无计可施,”科比说道,“但你看我这么多年遇到过如此多的手部伤病,这种伤我见多了,没有问题的。”

  2009年12月,科比在赛季进行了六周的时候右手食指受伤,但他坚持参赛,那个赛季湖人队最终夺冠,科比也拿到MVP称号。这个休赛期科比积极接受了膝盖治疗,他的右膝情况大有改观,停摆也给了科比更多的休息时间,右手食指的情况也大为改观,他已不需要再带着指套参赛。不过这一次的手腕受伤可能会在整个赛季都影响着他。

  “伤病我经历了不少,很幸运我能找到办法让自己带伤参赛,我并没有让伤病在我坚持参赛的情况下变得更糟。”科比告诉记者。

  虽然科比这么说,但实际情况却并不是这样。那一次食指受伤时,原本预测的康复时间是六周,可是在科比带伤出赛的情况下,食指伤势一直没有完全康复,以至于在赛季结束时已不适合接受手术治疗。现在新赛季即将启幕,在球队季后赛遭遇重创急需找回信心的关键时刻,科比怎会因为手腕受伤就轻易休战,这并不符合他的性格,但不知道这一次他的坚持是否会再次让他在整个赛季都与伤病为伴。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