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伤停暴露湖人短板 无合格替补为飞侠分忧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2日,《洛杉矶时报》报道,“飞侠”科比-布莱恩特因腕伤休战令湖人暴露阵容短板,在香农-布朗转会后,湖人缺少一位实力足以为科比分忧的替补得分后卫。

  就当湖人和他们的球迷认为可以在新赛季拥有健康的科比时,一盆冷水浇了下来,在首场季前赛中,科比尝试扣篮遭到德安德列-乔丹封堵,科比摔伤了右手腕。虽然科比当时很快就站起来继续打比赛,但赛后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科比右手腕韧带撕裂,他不会参加今天湖人与快船的第二场交锋。

  无论科比的伤势究竟有多重,湖人都要面对一道难题。湖人缺少一名替补得分后卫为科比分忧,上赛季布朗扮演科比替补的角色,被认为发挥时好时坏并不可靠,但随着布朗转投太阳,湖人现在连布朗这种神经刀都找不出来了。

  湖人主教练迈克-布朗曾表示杰森-卡波诺德文-伊班克斯可以在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上摇摆,但显然这两位球员并不是理想的选择。卡波诺是一位三分球高手,但他控球能力不足。在提升了投篮和防守质量后,伊班克斯有望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但他的控球也不怎么样。另外,伊班克斯还受困于右脚疼痛。

  在阵容方面,湖人存在很多问题。湖人送走了拉玛尔-奥多姆,他们需要考察约什-麦克罗伯茨特罗伊-默菲能否适应球队,安德鲁-拜纳姆的5场禁赛更是令湖人用兵雪上加霜。据说科比有可能在圣诞大战中复出,但即便科比能够在短期内重返赛场,湖人最好还是将通过球员市场引进得分后卫作为重点工作,除非新秀安德鲁-古德洛克突然间准备好承担重任了。

  如同科比的伤势究竟有多重一样,湖人仍存在很多不确定的因素。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