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主帅指挥受质疑 为何最后时刻激活张庆鹏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3日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大 中 小】

   近来辽宁衡业男篮糟糕的战绩,已经让很多球迷心存不满,尤其在上一轮领先对手20分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

  辽宁衡业男篮目前的战绩为6胜7负暂居积分榜第9位,6个客场比赛中只获得了可怜的1场胜利,而辽宁男篮在下半场出问题也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这或许跟对手下半场派出双外援有关系。

  与此同时已经传出了对主教练质疑的声音。上一轮,坐了整场冷板凳的张庆鹏,却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被换上场。上场后的张庆鹏还一直在做冲刺热身,显然他根本没有准备好,被对手抓住机会突破了他的防守得到关键分。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派出状态不好的张庆鹏,这一点导致球迷对郭士强在场上的临场指挥、应变能力产生质疑。

  而外援鲍威尔开赛以来的表现已经彻底让球迷们失去信心。如果鲍威尔的表现仍然无法达到理想效果的话,不排除有被裁掉的可能。

  此外,近来担任防守重任的老将边强在与新疆队比赛中,摔伤膝盖出现积水,今晚对山西队将无法上场。

更多关于"辽宁衡业 张庆鹏"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