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带伤坚持事出有因 若动手术常规赛将报废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表示他将忍受腕伤疼痛参加常规赛首战,科比之所以坚持带伤出战事出有因,他的腕伤可以通过手术治疗,但如果进行手术的话,恢复时间将长达4个月,这意味着常规赛报废,这是科比不能接受的。

  当地时间周日,洛杉矶湖人将迎来常规赛首战,对手是芝加哥公牛。科比在季前赛中右手腕受伤,他至今仍感到疼痛,而且受伤的部位仍未消肿。湖人将科比放入每日观察名单,但这并不意味着科比将缺席揭幕战。科比已经表态尽管腕伤难以痊愈,但他还是要坚持参赛,这就是他的性格,他有办法应对伤病。

  科比的腕伤具体说是三角韧带撕裂,科比如果上场打球的话,他需要使用夹板。科比的腕伤可以通过手术进行治疗,但如果进行手术的话,科比将休战4个月,等同于不能打常规赛了,湖人在2011-12赛季最后一场常规赛于当地时间4月26日举行,届时湖人将在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因腕伤手术导致常规赛报销,这是科比无法接受的,所以科比打算保守治疗带伤出战。

  湖人在赛季开局阶段的赛程比较艰苦,迎面而来的就是3天内连打3场的考验,对手分别是公牛、国王和犹他爵士,科比能否在如此密集的赛段克服腕伤的干扰奉献精彩的表现,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菲尔-杰克逊出现在湖人训练馆,这位湖人前任主教练是来看望他的女朋友珍妮-巴斯的。杰克逊看上去心情很不错,还和记者开玩笑,“责怪”记者没有给他寄圣诞贺卡。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