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韦对位攻防相互喊累 韦德劝皇帝少关心数据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雅虎体育网》消息,通常在热火训练当中,詹姆斯韦德都是加入主力阵容的一方,可是在圣诞大战前夕,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突发奇想,他在训练中让詹姆斯和韦德对位攻防,结果两人都疲惫不堪。不过,训练结束后的两个镜头显示两人心有灵犀一点通。

  “我宁愿不当他的对手,”詹姆斯说道,“我们两人都是竞争者。偶尔我们会在训练当中对位攻防,可是我宁愿做他的队友而不是对手。”

  上赛季,詹姆斯是全联盟场均得分第二,韦德排列第四。自从1965年以来,同一支球队有两人进入联盟得分榜前四位,这种情况只发生过两次。除了詹韦之外,还有2000-01赛季的奥尼尔科比。不同的是,OK组合杀入总决赛并完成夺冠,而詹韦被诺维茨基领衔的小牛击败了。

  詹韦可以为热火总决赛惜败找到的理由就是,当时他们俩还是第一次合作,彼此默契程度不够。现在,詹韦已经默契多了,两个镜头显示了他们的心有灵犀。训练结束后,韦德先来到休息室,他背部靠在墙壁上,然后突然卸力,滑向红地毯,同时嘴里喊着“累坏了”。巧合的是,2分钟后,詹姆斯也做了完全相同的动作,而且詹姆斯说的同样是“累坏了”。

  韦德表示,“对我们来说,变得更好不意味着从数据上面展示出来,而是意味着从领导能力方面展示出来。比如,总决赛第四节,当我们领先10分的时候,我们是如何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的。我们更关注这个,而不是得分、篮板和助攻的数据。”

更多关于"韦德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