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新援自曝险揍斯科拉 暗示打架将冲在最前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萨缪尔-戴勒姆波特来到火箭之后,看到了路易斯-斯科拉。4年前,戴勒姆波特为了保护队友,曾险些与斯科拉动手,戴勒姆波特至今仍然记忆犹新。戴勒姆波特还表示,自己新赛季会站在每一个火箭队友的身后,意思是说,如果火箭球员与对手发生冲突,戴勒姆波特将是第一个冲过去助拳的人。

  2007年,在波多黎各圣胡安的马尔尚杯赛当中,阿根廷曾与加拿大交手,当时斯科拉对加拿大球员犯规,此时戴勒姆波特为队友出头,与斯科拉发生了冲突。戴勒姆波特表示,“那是国家队时候的事情了,当时我为加拿大效力,斯科拉也为他的祖国征战。我们俩发生了冲突,不过我们最终和解了。他打得很努力,他不是故意做出凶狠犯规的。我一直很喜欢他,我喜欢他打球的方式,他很强硬,他的头发总是四处飞舞,这种感觉很好。我一直在对他说,我喜欢他。”

  4年前,戴勒姆波特可不是这么说的。戴勒姆波特回忆道,“他犯规了,看起来他是故意那么做的。我质问他,他回答道,‘不,我不是有意的。’我说,‘OK,这很酷。’我喜欢与这样的球员并肩作战。当时我只是想保护自己的队友。在火箭,如果发生类似的事情,我还会这么做,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到我的队友。如果我的队友受到伤害,那就是我的问题。”

  在火箭周五的训练中,斯科拉没有谈到自己4年前与戴勒姆波特的这宗往事。不过,对于火箭引进戴勒姆波特,斯科拉很满意,他表示,“他的到来将给每个人带来帮助。他是一个盖帽好手,他的存在对对手有威慑作用,我们寻找这样的中锋已经很长时间了。克-海耶斯上赛季曾给我们带来帮助,海耶斯对我们取得成功帮助很大,现在我们已经不再拥有海耶斯了,所以我们能够再找到一个出色的内线球员,这很好。戴勒姆波特有7尺高,能够盖帽和防住其他中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