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手腕韧带撕裂仍欲出战 尽显铁血男儿本色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4日  来源:信息时报 【大 中 小】

  在NBA征战已有15个春秋的球星科比,近几个赛季虽一直被膝伤和手伤所困扰着,但他基本上轻伤不下火线。三天前在首场季前赛上虽右手腕韧带撕裂并缺席了第二场季前赛,可这位湖人头号球星不想错过25日与公牛队的常规赛揭幕战。

  科比昨天对媒体表示:“我(的手腕)应该没问题,我会很自然地想出打球的办法。”

  在19日与快船队的首场季前赛上,科比第三节在一次快速突破上篮时遭对手封盖,身体失去平衡的他重重摔倒在地。当时,他左手握着右手腕一脸痛苦相。不过,科比还是忍痛打完了全场。21日他去医院做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手腕韧带出现撕裂,于是便被球队列入了每日观察伤号名单。为了能在圣诞节打上球,手腕还肿胀并有痛感的科比两天来停止了训练。

  据科比介绍,目前手腕仍然“肿胀并有疼痛感”,但他同时说:“我的天性就是,总能找到一种方法去让自己参加比赛。”

  在过去15个赛季里,科比在1230场常规赛里总共才缺席127场。2009年12月,科比在赛季进行了6周时右手食指受伤,但他坚持参赛,那个赛季湖人队最终夺冠,科比也拿到MVP称号。而目前,正在打离婚的科比在与快船队的那场季前赛上收获了全队最高的22分。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