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大帅带伤作战赢赞赏 闵鹿蕾:不希望靠失利减压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4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北京队遭遇赛季首败,赛后球队更衣室大门紧闭。闵鹿蕾说:“今天输了球,从某种程度来讲并不是坏事。当然,靠输球来缓解压力,这肯定不是我想要的。”

  连胜不可能永远持续,球队对此并非毫无准备。闵鹿蕾说:“前三节球队状态不佳,最后阶段本来有机会获胜,但实际上还是输在整体,这场球队员们比较慢热。不过输场球也是坏事变好事,后面路还很长。”

  谈到输球是否意味着甩掉包袱,老闵笑了笑说:“我肯定不希望以这种方式减压。我一直在强调,整个CBA除了广东新疆,没有强弱之分,每场比赛最重要的是看谁准备更充分。现在我们必须重拾信心,合理地把握机会去赢球。”

  佛山队主帅龙汉杰赛后对马布里赞不绝口:“不管马布里在哪支球队,都能起到领袖作用,他今晚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更多关于"北京 马布里"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