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下赛季留不下霍华德 这赛季就把魔兽往死里累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7日  来源:体坛网 【大 中 小】

  有哪支强队的替补中锋,是上赛季没有出场记录的二年级生?魔术就是这样。除了霍华德,他们另一位中锋是奥顿,因为左膝的伤病,这位2010年首轮29号秀过去一年都没打过比赛。奥兰多媒体甚至觉得,他新赛季仍然不会有什么表现。魔术的禁区,仍只能靠霍华德一人支撑。

  “我们希望能找到一个合格的替补大个子,”主教练大范甘迪表示,“但有时候你想做的事不一定能如愿做到。”考虑到安德森克拉克及新秀大前锋贾斯汀·哈珀体重都仅有100公斤出头,大范很可能仿照上赛季后半段巴斯出任替补中锋的做法:在霍华德身陷犯规危机或无法出场时,让体重达到131公斤的大宝贝戴维斯代打5号位,尽管报名身高2.06米的他实际顶多有2.03米高。

  只是,在凯尔特人当够了替补的戴维斯,更希望能成为魔术的首发大前锋,“我想和霍华德并肩作战,成为他的左膀右臂。”而且体重超标的大宝贝并不以耐力见长,上赛季场均29分钟的出场时间已是职业生涯最高,让他首发又兼任霍华德的替补,有些勉为其难。

  这也是ESPN专栏作家查德·福特给魔术新赛季打分为F的主要原因。他们上赛季交易走了替补中锋戈塔特,却未在选秀大会上挑中一个大个子,新加盟的球员也都没人能打中锋,流水的外线铁打的魔兽,仍将是魔术的主旋律。可想而知,连托尼·巴蒂这样的备胎都没有,霍华德新赛季场均出战时间超过上赛季的37.4分钟,甚至创造职业新高(超过37.7分钟)并不是危言耸听。

  除非另投他队,否则摆脱不了劳碌命,这就是联盟第一中锋的悲催命运。而且,由于篮网中锋洛佩兹应立性骨折需要休养6到8周,魔术短期内将其送到篮网的可能性也大大降低了。看上去至少在全明星赛前,霍华德依然得留在奥兰多,前路漫漫,魔兽珍重。

更多关于"霍华德 魔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