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卢普斯曾因保罗困惑 快船诚意让其决心留下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5日,《雅虎体育》消息,比卢普斯接受雅虎采访,这位总决赛的MVP一度曾经非常困惑为啥快船要追逐保罗,还要在之前签下他?不过后来快船给出了他们的答案,这让比卢普斯坚定了留在这支球队打球的信心。

  尼克斯选择对比卢普斯使用了特赦条款,然后快船在最后的时刻得到了比卢普斯,不过,他们后来又得到了克里斯-保罗,这一度让比卢普斯很困惑,“当时我真的非常费解,既然快船的目标是保罗,为什么还要签下我,”今天比卢普斯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表达了这段时间以来自己的心理变化,“当他们正式签下我之后,保罗的交易发生了一系列变动,不过最终他们还是成功交易到了保罗。刚开始我还是非常不能理解球队的用意,不知道他们到底打的什么算盘。”

  不过快船很快给出了他们的答案, “我不是那种一只脚放在门外一只脚放在门内的人,”比卢普斯说道,“也就是说要么全身心投入,要么就压根不打,这就是我。而现在,我想我的两只脚都已经踏入快船了。”

更多关于"快船 比卢普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