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中2!马丁仍在"罢工" 保罗交易事件乱其心态?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这个夏天过得并不愉快,海耶斯被高薪挖走,莫雷想弄加索尔 内内·希拉里奥也没弄来,还搅得休斯敦军心大乱,路易斯·斯科拉马丁已经在口头上被送走了,却因为大卫-斯特恩的“不许”而留下。他们自然不爽,训练营头几天都不去训练,心态显然是不对了,更糟糕的是,这种心态似乎还被带到了赛场上,斯科拉还好,尤其是马丁。

  季前赛两战马刺,马丁浑浑噩噩,合计12投2中,今天揭幕战打魔术,马丁依旧毫无状态,前6次出手全部偏出,4次三分都没进,上半场就靠罚球得了2分。如果只是因为状态不好,那对火箭来说还是好事,如果真是因为心态,那就糟糕了,马丁本赛季年薪1200万,下赛季接近1300万,想把他交易出去,还真不是什么容易事儿。

  上赛季,其实马丁打的很不错,出战80场,场均32.5分钟贡献23.5分,三分命中率达到38.3%,场均罚球次数达到8.4次,要知道,上赛季,场均罚球次数超过8次的球员,除了马丁,总共也就5人,分别是:勒布朗霍华德韦德杜兰特格里芬,2号位上只有韦德和马丁。所以说,要想他不得分是件挺难的事情,像今天这样半场2分,还真少见。

  好在斯科拉依旧勇猛,半场9中6拿下15分5个篮板,洛里也有9分9次助攻,尽管霍华德拿下16分,火箭也只以50比53落后。

更多关于"马丁 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