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術主場恭候火箭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6日  【大 中 小】

迪特侯活今仗欲大展拳

  二,揭幕落而回的火箭的挑。面失去姚明後的火箭,相信迪特侯活(DwightHoward)不大戒的良,而魔避免季。

  然有全盟最具治力的中迪特侯活,但魔近年都是粒收,球管理在引援工作上不力有,也致上季均能交出22.8分、14.1板和2.4次封阻的迪特侯活生之意,即便到目前止此子仍然身披魔袍,但他已心,在揭幕中,迪特侯活得11分,甚至恩安臣(RyanAnderson)也不如,恩安臣上仗得到25分和10板的十,完全迪特侯活。魔揭幕出不利外低下的命中率投射有,全只有不忍睹的37%的投射命中率,其中李察(JasonRichardson)更是10次出手命中1球,其急需回手感放更多的空,好迪特侯活大展身手。

  由於姚明退役、比提(ShaneBattier)和C.夏耶斯(ChuckHayes)相,因此不出意外(KyleLowry)新季成火箭的正牌核心。不,利在季前的表不眼,投水上季有了下滑象,幸好季前只是兵,常才是真正的考,料利搭奇田(KevinMartin)的後合依然可以魔造一番情。但由史高拿(LuisScola)和佐敦希(JordanHill)成的合在以在魔身上到毫,即便史高拿上季均可以18.3分和8.2板,但身高不足的他在迪特侯活抗衡。另外,上季常交手2次,可惜火箭全落,是役作客恐怕有去回。

更多关于"魔術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