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已宣布裁掉林书豪 即将正式签约达姆波特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透露,火箭已经于当地时间12月24日晚宣布裁掉了林书豪,此举是为了给签约达姆波特腾薪出名额,而火箭将会在当地时间12月25日的晚些时候或者26日正式与达姆波特签约。

  上赛季参加选秀无人问津的林书豪,最终通过夏季联赛打动了勇士队。和勇士队签约后,他也因此成为哈佛大学自1953年后第一位进入NBA的球员,并且在港湾区大受欢迎。但就在前不久,勇士宣布裁掉了林书豪。

  后来,火箭相中了林书豪,并签下了林书豪,对此林书豪十分感激。“我明白这就是生意,但是对我而言,我非常感激这次机会,”林书豪当时说,“从勇士队来到火箭队,很显然,我远离了家乡,但是我仍然可以继续在NBA打球,所以我非常兴奋。我只是感激我可以来到这里,我非常兴奋,现在,我正在适应这支球队的体系和队友。”

  但没想到的是,就在今天,《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透露说,火箭已经于当地时间12月24日晚宣布裁掉了林书豪。火箭裁掉林书豪的目的很简单,那就是为签下达姆波特腾出名额,这样林书豪就再次遭遇被裁的尴尬。

  上赛季效力勇士期间,由于出场时间的限制(场均9.8分钟),林书豪的数据并不理想,场均只有2.6分和1.4次助攻,但他同时还能贡献1.1次抢断。但在被下放到NBA发展联盟期间,林书豪场均可以得到18分,5.8个篮板和4.3次助攻。

  另外,火箭一直在寻找姚明的替身,他们也曾积极的在自由市场上进行运作,最终他们与达姆波特达成了共识。据费根透露,火箭将会在当地时间12月25日的晚些时候或者26日正式与达姆波特签约。

更多关于"火箭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