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首秀12分献暴扣德隆低迷 老鹰36分屠篮网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老鹰取得揭幕战的胜利,客场以106-70狂胜篮网

  老鹰(1-0)新赛季首战告捷。马文-威廉姆斯14分9个篮板,杰夫-蒂格13分,乔-约翰逊11分,艾尔-霍福德8分4个篮板。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首度代表老鹰打常规赛,拿下了12分。瓦拉德米尔-拉德马诺维奇三分球5投3中,得了17分,扎扎-帕楚利亚13分11个篮板。

  这是篮网(1-1)最后一次在新泽西主场揭幕,明年他们就将搬到纽约的布鲁克林区。主场末日揭幕战以惨败告终,德隆-威廉姆斯11投仅3中,得10分1次助攻,克里斯-亨弗里斯11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玛肖恩-布鲁克斯17分。篮网全场71投22中,命中率只有30%。

  老鹰要想成为东部的强队,蒂格的表现至关重要。在科克-辛里奇因伤的情况下,蒂格首发出场,今天表现不俗。

  老鹰一开场就打出8-0,马文-威廉姆斯两度三分命中。篮网跟昨天一样,仍然显得无精打采,比赛打了近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首节就以11-28落后。

  第二节还有45秒时,篮网将差距缩小到16分,但此后马文-威廉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接着拉德马诺维奇抢断,蒂格投中压哨三分,老鹰连得6分,上半场以52-30遥遥领先。

  首战篮网幸运翻盘,但今天却未能如意,下半场他们越陷越深。第四节一开始,老鹰就打出12-0,以89-55领先了34分。打到这地步,双方没再上主力的必要,老鹰第六人麦蒂也早早下场休息。

更多关于"篮网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