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擒绿衫军取两连胜 三巨头砍68分菜鸟抢镜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热火主场揭幕,以115-107击败东部劲敌凯尔特人

  热火(2-0)主场首战过关,取得二连胜。“三巨头”共砍下68分,勒布朗-詹姆斯2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维恩-韦德24分8次助攻,克里斯-波什18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新秀诺里斯-科尔20分,詹姆斯-琼斯三分球3投3中,得9分,肖恩-巴蒂尔4。

  凯尔特人(0-2)二连败。大将皮尔斯连续缺阵,雷-阿伦三分球8投6中,砍下28分,拉简-隆多22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凯文-加内特12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肯扬-杜林投中4个三分球,得了18分,布兰顿-巴斯13分。凯尔特人三分球19投12中。

  热火首战轻取总决赛对手小牛,今天又碰到东部半决赛对手凯尔特人,连碰强队,但热火仍游刃有余。凯尔特人首战的表现如坐过山车,一度落后了17分,但在第四节反而取得10分的优势,不过最后队们仍败给了尼克斯

  两队首次相逢,热火仍是一副舍我其谁的架势,大举攻击。首节将过半时,詹姆斯两罚两中,热火以21-11领先了两位数。隆多连续得手,凯尔特人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1分,上半场以27-30落后。

  第二节成为琼斯和阿伦两人的三分大战。琼斯三投三中,而阿伦则四投全中。在琼斯投中第三个三分球后,热火以57-40遥遥领先,不过阿伦此后一分钟两度三分得手,而杜林也投中一记,凯尔特人一举将比分追成49-59。詹姆斯不甘心优势被缩小到个位数,暂停之后,他在45秒内连续三度攻击得手,先是干拔中投命中,接着准备与韦德表演空中接力,可惜韦德上篮不中,詹姆斯早已经杀到篮下,补篮得手,此后詹姆斯又上篮得手,连得6分,重新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热火以69-54领先。两节就砍下69分,热火的攻击力可见一斑。

  第三节之初热火火力不减,詹姆斯和韦德继续奉献精彩的表演。本节将过半时,热火抢断成功,韦德和詹姆斯双线下快攻,将到篮下时,韦德高高地将球横传,詹姆斯早杀到篮下,空中接力双手暴扣。此后詹姆斯又中投得手,“三巨头”携手连得10分,热火以85-65取得了20分的优势。本节后半段热火攻势终于减弱,最后4分26秒未能投中一球,凯尔特人抓住机会,打了一波11-2后,将比分追成83-91。

  比赛还有3分钟时,热火还有10分的优势,但凯尔特人替补杜林发威,连续四次罚球得手,接着又三分命中,一人打出7-0,在比赛还有2分02秒时,将比分追成105-108。

  热火一度达到20分的优势化为乌有,关键时刻还是新秀科尔打开局面,两度中距离投篮命中。凯尔特人连续失手后,热火靠罚球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热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