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特恩赞勒布朗日趋成熟 看好热火成夺冠大热门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卫冕冠军小牛在揭幕战开始前,于主场举行了升旗仪式。总裁大卫-斯特恩出席了这一仪式,但让他颇为尴尬的是,达拉斯球迷竟然用嘘声来欢迎他。

  一直以来,斯特恩与小牛老板马克-库班都算不上融洽。库班以及热火老板米基-阿里森都投票反对新劳资协议(共有5人反对)。不过斯特恩表示投反对票并不意味着什么,他指出阿里森只是不赞同收益分成比例。

  对于新劳资协议,斯特恩显得颇有信心,他再度强调新协议能让联盟竞争力更加均衡。“年限更短的合同使得球市上有更多的自由球员,逐渐严苛的税收制度使得球队不能再简单地通过砸钱来提升实力。”

  至于德怀特-霍华德等一线球星提出交易申请,斯特恩认为这在体育联盟中是很常见的,他还引用了威尔特-张伯伦和“天勾”贾巴尔作为例子。

  去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在迈阿密联手,对于这一巨头抱团趋势,斯特恩的看法是:“我不认为这是件坏事。事实上,我认为球员能够从一支球队加盟另一支球队,球队有办法在工资帽以下,吸引到不止一名球员,我们认为这没有问题。毕竟联盟需要那些有趣、有看点的球队,热火就是这样一支有趣、有看点的球队。”

  斯特恩并不掩饰对勒布朗的欣赏:“我觉得他更成熟了。他会让自己的天赋来说话。我认为这真的很令人激动,因为他确实天赋异禀。所以我们也为他感到高兴,期待新赛季的进一步展开。”

  “我对库班说:‘这真有些讽刺,联盟最被低估的球队竟然是总冠军。’”斯特恩说,“我认为达拉斯的阵容很不错。上赛季开始之前我说过:‘赛季还得打,我们不会就这样把奖杯寄到迈阿密。’结果我们把奖杯寄到了达拉斯。今年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不过迈阿密有三个超级球星,他们真的很强大。”

更多关于"热火 斯特恩"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