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开季连续4场得分30+ 成NBA30年第一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这个地球上已经没有人能阻止凯文-杜兰特得分了,在今天对阵小牛的比赛中,杜兰特终场前1.4秒上演三分球绝杀,这记三分球让他本场得分达到30分,本赛季连续4场比赛得分30+,而且命中率都超越50%,这是NBA过去30年首位能够做到这一点的球员。

  杜兰特本场比赛手感非常火热,全场16投10中,三分球5投3中,除了轰下30分之外,还另外贡献了11篮板6助攻外加2盖帽,数据相当全面。有了杜兰特的神勇表现,雷霆新赛季开局出色,目前4战全胜,领跑全联盟。

  我们来盘点一下杜兰特赛季揭幕以来的神勇表现吧,首场对阵魔术,19投11中,三分球4中2,得到30分5篮板6助攻2抢断,第二场对阵森林狼,23投12中,三分球5中2,贡献33分5篮板3助攻,第三场对灰熊,17投10中,砍下32分8篮板,再加上今天的比赛,杜兰特4场比赛场均31.25分,投篮命中率57.3%。

  如果说勒布朗-詹姆斯是当今联盟全能王的话,那么杜兰特则是当之无愧的得分王者,从纯得分的角度来说,杜兰特的功力无人能及。 年仅23随杜兰特的他就已经手握两座得分王奖杯。考虑到詹姆斯在热火韦德波什分享出手权,杜兰特明显后劲更足一些,本赛季得分王三连冠的可能性极大。

  NBA历史上得分王头衔最多的是迈克尔-乔丹,“飞人”职业生涯一共10次拿下得分王宝座,这个记纪录目前无人能破,但如果杜兰特按照如此恐怖的得分效率下去,综合他的年龄因素,日后追平乃至打破乔丹的纪录也并非不可能。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