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为钱德勒离开暗喜 布朗曾想开香槟庆祝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除夕夜还没有到来,但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麦克-布朗在本月初就觉得可以开一些香槟来庆祝了。为什么呢?原因是泰森-钱德勒离开了达拉斯小牛 队,以一名自由球员的身份去了纽约尼克斯队。

  防守能力突出的钱德勒是小牛队上赛季的重要组成部分,在21场季后赛中他场均贡献8分和9.2个篮板,可以说是小牛队首夺总冠军的大功臣。现在钱德勒去了东部联盟,也就是远离了湖人队,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只碰湖人队两次。据悉,钱德勒与尼克斯签订的是一份为期四年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同。

  “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布朗在谈到钱德勒离开小牛队时说,“我曾想过和我的妻子共进晚餐,然后开一瓶香槟来庆祝。但是我又觉得香槟有点贵,不太值得,但是我真的很高兴。”

  今天湖人队将在主场迎战尼克斯,除了钱德勒之外,拜伦-戴维斯也可能令湖人的球迷感慨。在戴维斯被克里夫兰骑士队特赦之后,湖人队曾追逐过他,但是戴维斯拒绝了湖人队,并选择加盟尼克斯。戴维斯现年32岁,他因背部疼痛无限期休战,也不会出战今天的比赛,上赛季他被快船队交易到骑士队,场均能贡献13.1分和6.7次助攻。

  “戴维斯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控球手,他能够给其他人提供帮助。”布朗说,“从我的理解来看,我们并没有给他提供报价合同。我知道我们和他进行了通话,我们想和他进行面对面的交谈。但是我认为他从一开始就想去尼克斯了。”

更多关于"湖人 钱德勒"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