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丁25分邓肯8投1中 火箭主场爆发20分胜马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马刺,最终火箭105-85大捷,取得新赛季主场开门红同时,也终结了马刺的2连胜。

  影帝10分 妖刀激怒马丁

  赛前表达了“面对旧主”兴奋心情的斯科拉,比赛前4分钟即投入4球;马刺前9投则仅1中;前两次出手未中的马丁也在斯科拉助攻下命中三分球,火箭13-4早早将比分拉开。

  首节中段马丁一次快攻冲篮被吉诺比利封盖,马丁明显被激出战斗力,此后连续入球率火箭21-10建立两位数优势。在帕克率领下马刺于首节后段将分差缩小,但火箭仍23-18领先。斯科拉单节10分。

  单节13分 马丁终爆发

  次节前段斯普利特成为亮点,其强攻、传球率马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随着次节中段斯普利特被邓肯换下,比赛出现戏剧性转折马刺10投仅是1中,邓肯其间4投不中也两遭戴勒姆波特封盖;马丁则连入远投个人连得9分引出火箭13-0冲击波,火箭47-31拉开比分。

  半场结束前马丁冲篮入球,火箭53-35领先。马丁次节砍下13分,半场即拿下20分。而邓肯半场8投仅1中。

  马刺雪藏邓肯 洛瑞远投助火箭

  马丁第三节又率先飙入三分球,希尔也跳投开张后火箭58-35领先。下半场已安排邓肯休息的马刺一时体现反扑能力,连续8次进攻涨分形成16-5冲击,追分至51-63。但洛瑞的两个三分球稳定火箭局面,火箭又回敬9-0攻势。

  第三节后段马刺轮换中已开始派出边缘替补。随着李封盖杰弗森的压哨出手,火箭78-59领先进入末节。

  胜局早定 火箭表演时间

  进入末节马刺进攻效率又是走低,布莱尔也出现2罚全失;特伦斯-威廉姆斯飙入三分球后,德拉季奇也转身巧打入球,火箭86-61已提前定下胜局。

  比赛似已进入表演时间,威廉姆斯再入三分球后,戴勒姆波特也表演灌篮。末节4分钟火箭用塔比特换下戴勒姆波特,此后塔比特拿下6分也两度表演灌篮。最终火箭105-85击败马刺。

更多关于"火箭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