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承认与韦少有矛盾 双子星吵架竟是常事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0日,《NBC体育》报道,在雷霆击败灰熊一战中出现了很刺眼的一幕,雷霆双子星凯文-杜兰特韦斯特布鲁克发生了激烈争吵,队友不得不上前劝架。对于和韦斯特布鲁克的这次口水战,杜兰特进行了解释。杜兰特透露他与韦斯特布鲁克因意见不一致而争执是常有的事情,但只是对事不对人,上场比赛还是好兄弟,依旧彼此支持。

  在雷霆战胜灰熊一战的第二节,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发生争吵。起因是韦斯特布鲁克突破分球给埋伏在底角的萨博-塞弗罗萨,但处于空位的塞弗罗萨没有投三分,这激怒了韦斯特布鲁克。韦斯特布鲁克向塞弗罗萨大声吼叫发泄不满,杜兰特和肯德里克-帕金斯等雷霆球员试图让韦斯特布鲁克冷静下来,但韦斯特布鲁克根本不给面子,他的怒火不但没有被压下,反而越燃越旺,与杜兰特吵了起来。雷霆两位球星相互怒吼,队友不得不上前将他们两人分开,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

  韦斯特布鲁克之所以情绪不佳,主要是因为他在比赛中表现太烂,13次投篮竟然全部打铁,这显然不是他的正常水平。投篮糟糕再加上与队友吵架,韦斯特布鲁克在赛后根本不愿意面对记者的采访,他没有对自己的表现以及与杜兰特的争吵发表看法。

  作为雷霆的当家球星,杜兰特没有像韦斯特布鲁克那样逃避记者。杜兰特显然希望息事宁人,不要将这次的吵架扩大化,但他也承认与韦斯特布鲁克之间难免存在一些矛盾。“就像我经常说的那样,我们有时候就会出现分歧,”杜兰特说,“不过我110%支持他,他也同样支持我。一旦我们走上赛场,我们就专心打比赛。”

  《NBC体育》著名记者库特-赫林表示,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关系对于雷霆而言是隐藏的危机,雷霆现在连战连胜可以将矛盾掩盖,一旦雷霆遇到困难,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之间的问题就有可能激化。杜兰特以身作则还是不错的,但韦斯特布鲁克不够成熟,他时而陷入沮丧的情绪中,这是雷霆需要注意的。

更多关于"杜兰特 威斯布鲁克"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