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神控27分钟16+9+8 对手急眼防他竟用搂抱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0日,火箭在主场揭幕战对阵马刺,最终他们以105-85大胜对手,其中凯尔-洛瑞出战27分钟拿到16分9个篮板8次助攻3次抢断。

  尽管洛瑞已经打了足够优秀,但由于生在火箭这支平民球队,且爆发年限不足,所以并没有像其他优质控卫那样被美媒体奉若神明,但不可否认,在经过了千锤百炼后,洛瑞如今已经成为了火箭乃至全联盟的一位现象级人物,首战对阵尼尔森,洛瑞拿到20分7个篮板12次助攻的数据,而此役他又碰上了托尼-帕克,这是一次证明的机会,但洛瑞没有辜负希望,在和帕克的比拼中,他不仅仅赢得了个人的PK,而且还以指挥官的身份率领球队打响了这场“休斯敦保卫战”。

  洛瑞的强硬可以从比赛中体现出来,在次节比赛进行到6分41秒时,洛瑞展示出了自己彪悍的造犯规能力,他弯下身躯,持球观察,如同一头觅食的猛虎,在寻找猎物,而此时理查德-杰弗森也扎下马步,在他看来,自己有信心能够在这次1对1中冻结对手的进攻,但很多事情,只有亲身体验,才能知道痛苦,洛瑞一个加速,疾驰至篮下,杰弗森此时一看大事不妙,也顾不了那么多了,直接上前搂住洛瑞,将小钢炮拉扯下来。在造犯规能力上,洛瑞的速度、身体是天然优势,而他的强硬更是让对手感到难以阻挡。

  能里能外,这是洛瑞的优势,在最近两个赛季里,洛瑞在投篮方面的进步是他完成蜕变的主要原因,上赛季洛瑞三分球343投129中,而他在前5个赛季一共只投中了101个三分,不仅仅是数量增加,洛瑞的上季的三分投篮命中率也上升到37.6%,为生涯新高,而本赛季首战,小钢炮在远投上没能找到感觉,只有6投1中,但是本场比赛,他可是好好过了一把远程攻击的瘾,在第三节进行到8分钟时,洛瑞先是小试牛刀,完成了一记远投,而仅仅过了几分钟,他又再度飙中30英尺的超级远投,俨然打神了。

  末节比赛,火箭大比分领先也可以让洛瑞好好坐在板凳上休息,全场比赛仅出战27分钟,但是却拿到了16分9个篮板8次助攻3次抢断,而重要的是,洛瑞全场只有1次失误,面对如此控卫,马刺只能仰天长啸,当洛瑞将状态调节至神级时,新赛季的火箭也终于可以理直气壮的向季后赛发起挑战了。

更多关于"火箭 洛瑞"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