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中锋首次参加训练 帕特森康复本周或复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0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新援萨缪尔-达勒姆波特首次参加了全队训练,他对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的战术终于有了初步理解。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帕特里克-帕特森在休战三周之后,终于被火箭放入了“每日观察名单”,帕特森本周随时有可能复出,那样火箭内线的攻防实力将获得提升。

  对于达勒姆波特在训练当中的表现,麦克海尔不乏溢美之辞。麦帅表示,“他非常出色,学习东西很快。期待看看达勒姆波特要用多久的时间找到全速的感觉,这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我预计这仍然需要一段时间。达勒姆波特擅长保护篮下,以前他与不同的球员配合过,在不同的战术下打过球,他都能做得很好。”

  对火箭而言,另一个好消息是帕特森被放入了“每日观察名单”。此前帕特森因为脚踝受伤已经休息了三周的时间,最近他连续2天都参加了火箭的训练,现在帕特森希望自己能够在本周复出参赛。麦克海尔说道,“我们将看看他今天的感觉如何,然后再做出判断。我认为他的感觉还不错,今天他的状态也很好。当他给自己加量的时候,明天我们将重点考察他的伤势有无反应。他已经好长时间没能参加这么大运动量的训练了。”

  火箭即将迎来连续3天打3场比赛的赛程,全队只有1人经历过这种情况,那就是路易斯-斯科拉。斯科拉在阿根廷国家队当中,曾经遭遇过连续10个晚上都有比赛的赛程。斯科拉笑着说,“艰苦的赛程要持续66场,而不是10场。我曾经试过连续打10场比赛的赛程,可是现在的情况不同,因为NBA的比赛将持续4个月。我想,至少我们能够应付连续打3场比赛的赛程,这没有问题。”

更多关于"火箭 帕特森"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