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少高材生女友遭曝光 已与美女约会多年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媒体对于雷霆控卫韦斯布鲁克的关注,似乎越来越远离篮球本身了。先是不断炒作他与杜兰特之间莫须有的矛盾,近日有曝光了他的女友。北京时间12月31日,美国八卦网站MEDIATAKEOUT.COM刊登了两张韦斯布鲁克女友的照片,雷霆控卫的女人就此大白于天下。

  据报道,韦斯布鲁克的女友名叫妮娜拉塞尔。与其他NBA球星喜欢找一些外形靓丽的模特、明星作女友不同,妮娜与韦斯布鲁克一样,都毕业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是一名名副其实的高材生。两人在读书期间就已经认识,并开始了约会。事实上,妮娜并不是那些喜欢与球星约会的“骨肉皮”,她与维斯布鲁克之间是真心相爱。

  在这次曝光的两张照片中,一张是妮娜用手机的自拍照,还有一张则是妮娜和自己的母亲与维斯布鲁克的合影。从中可以得知,韦斯布鲁克已经见过了女方的家长,可见两人的恋爱是相当慎重和认真的。如今,韦斯布鲁克正和杜兰特一起冲击总冠军,而他个人也即将结束新秀合同成为千万富少,不知道名利双收之后的韦斯布鲁克会不会变心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