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科拉20分走出交易风波 新季仍是最强进攻点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0日  来源:篮球先锋报 【大 中 小】

  运球突破上篮得分,左侧中距离跳投球进,随后又两次在高位跳投命中,斯科拉前4投全部命中。整场比赛,斯科拉12投9中,外加罚进2个球,他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0分。

  尽管差一点被火箭送到黄蜂,但是斯科拉丝毫没有让交易风波影响了自己,他是火箭全队最早进入状态的球员,第一节就7投5中,砍下了10分,为全队做了一个很好的表率。随后的比赛,斯科拉延续了出色的手感,5投4中。“钻石”宛如球队的定海神针,只要给他空当机会,都能稳稳地将球送进篮筐。马刺布莱尔邦纳轮番盯防斯科拉,但是斯科拉总能通过灵活的走位获得机会。

  “我们这场比赛打得很棒,球员打得很努力,展现了团结战斗的精神,”对于这场比赛,斯科拉轻描淡写地评价了一番,将成功归结为全队的努力。

  在过去一段时间,斯科拉的心情可谓是跌宕起伏。他一开始被通知已经被交易到黄蜂,然后又有人告诉他交易取消了。紧接着火箭又通知他不用参加训练,做好离队的准备,但第二天他又被告知参加球队训练。

  在保罗被交易到快艇后,斯科拉终于松了一口气。他甚至开起了玩笑:“保罗终于被交易了,我惊讶的是,自己竟然不在交易的人员名单上,其实,我还是做好去别的球队准备,交易不是球员所能控制的事情,所以我会太多考虑这方面的问题。”

  留在火箭队后,斯科拉相信自己还是会得到球队的重用。“我知道球队还是喜欢我的,现在看来,他们不是一定要把我送走,”斯科拉说,“但如果他们通过交易我,能够让球队有机会提升实力,我相信他们是会那么去做的。我不会有什么不好的情绪,我就是让自己别想太多这方面的事情。”

  正如斯科拉所言,只要火箭没法换来一流中锋,斯科拉仍然会是球队最重要的进攻点之一。麦克海尔显然对斯科拉这场比赛的表现非常满意。第一节,斯科拉领到第二次犯规时,向裁判抱怨。麦克海尔赶紧将他换下场,让他冷静一下。当斯科拉下场时,麦克海尔特意走到场边和他握手相迎,称赞他打得出色。新赛季,斯科拉火箭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他都将继续起到表率作用。

更多关于"斯科拉 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