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欲主場擒「鷹」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2日  【大 中 小】

勒邦占士出手投射。

  二,NBA常上演精彩,其中在主迎。火季後表相出色,今仗面不的,球大有延。

  火季表相出色,的5常中,球取得全之,均有攻入109.6分和只失去97.4分的不俗攻守演出。上仗面的比中,火其攻守表的淋漓致,全投射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均在六成以上,中有5人得分上,有1位球的出超30分,最以39分的分差手。值得一提的是,上季常4次交,火取得3,勒邦占士(Le Bron James)均可得33.3分,可其十分善於。而且保殊(Chris Bosh)近期佳,近4保殊均能21.8分,命中率到63%,在上季3次的比中,保殊均能得到19.7分和9.7板。

  近季的排名一直居在岸的第四至第五位之,不在如今公牛均告上的氛下,已需要重新定位。在季前3中2後,在上仗以84比95不火箭束走,多少球士有所受挫。上仗,作客出的的表十分糟糕,投射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只有43.8%和25%,而且也只有62.5%的球命中率。然(Joe Johnson)、祖斯史密夫(Josh Smith)、福特(Al Horford)和基迪(Tracy Mc Grady)的得分均到位,但是他4人中的最高得分15分,且他的投射命中率均不高。因此今仗走力更一,兼且正佳的火,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熱火 "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